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

当我们同在一起

当我们同在一起,在一起,在一起;
当我们同在一起,真快乐无比

你对着我笑嘻嘻,我对着你笑哈哈;
当我们都在一起真快乐无比。。。
一首耳熟能详的童谣,我想很多人都一定会唱。
第一次唱这首歌是在六岁上幼儿园时,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。


今天很开心,因为可以和在面子书上相识而成了好友的和,大家一起带同小瓜们相约去午餐。可能是大家都太饿了,所以没人记得为食物留影就被一扫而光。

这算是大人与小瓜们的第二次聚餐,小瓜们例常的从热身的个个目无表情到热身后的喋喋不休,开心快乐的美好时光让我脑海里忍不住浮现了这歌儿。所以今天特地的来了我的大番薯,为小瓜留下些许美丽的快乐点滴。。。


我的大小姐,我的专属模特儿,总是带着腼腆的笑容;

Sherene 的小公主,对镜头很敏感,蛮具模特儿风范;


 Brenda 的小公主,可爱小女生,总喜欢她眯眼的笑容,


Sherene 的小王子,也是搞怪高手,表情多多,总有让人笑不停的理由,


我的小小姐?闪的不见人影去了!
今天没能为妈妈们留下动人身影,没关系,期待着第三次的相聚,让我们也有机会亮相。。。呵呵

希望小瓜们也和我们一样,友谊永固。。。友谊万岁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