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日星期四

5月1日乱乱走

昨晚老板突然说明天要带我们出去走走,但只有一天的假期,再加上不想去太挤人的地方,所以决定去知知港。

上网查了一下,
知知港有出名的生态农场,花花草草的,正合我意,因为可以有机会练习一下摄影;
再来知知港有出名的狗仔鸭吃,哇,开心,因为我最爱吃鸭了;
再看下去,知知港有出名的糕点馃摊,林林种种的好吃糕点,好期待。。。

起了个大清早,满心欢喜出门去。
第一站,芙蓉巴刹吃牛腩粉。
很怕牛肉的那股腥味,所以只有老板点来吃,不错哦!炖的软嫩的牛肉没腥味,加上浓郁的药材汤头,好吃!
我给自己点了份道地的肉碎老鼠粉,长长的老鼠粉和我们平常吃的针型不一样。黑酱油的味道让人想起小时候,让人久违的味道。。。
哈哈,忘了把相机一并带去吃早餐,所以没拍下牛腩和肉碎老鼠粉的倩影,看来我的习惯一下机不离身才行了,这样就不会再错过任何的美好事物了。

第二站,知知港生态农场。
到了生态农场却不得其门而入,guard house没人,大门深锁,把满心期待的欢喜心情破坏得到了谷底。。。只有失望离开。。。



离午餐时间还早,只有在那只有两三条街道的小镇溜跶。
原来这里也受了槟城和柔佛的影响,也有壁画呐!因为天气实在是太热了,所以大小姐在百般不情愿下也勉强的客串了一下,拍了一张。。。


来到了那出名的糕点档,眼前摆卖着得更令今天失望的心情推上了最高点。老板勉强的买了几样来试吃,只能说一句 :失望。。。

走着走着终于也捱到了午餐时间,赶紧吃鸭去。。。
来到了饭店,十多张桌子上都放了订座的牌子,唯一四张没被订座的也坐了人。
可能是上天可怜我们吧,竟然有一桌的客人吃完要离开,终于可以坐下来歇息了。
叫了饭店最有名的狗仔鸭,三件的酿豆腐,腐乳炒油麦菜,再来一条清蒸白须公鱼。

可能太饿了吧,鱼一上桌就被五马分尸了;


不负众望的狗仔鸭,浓郁的味道好下饭;


淡淡咸鱼香的酿豆腐,俘虏了小姐们的心;
付账是才马币七十多零吉,这也实在是太便宜了吧!

狗仔鸭,我会再来的 :-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