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

免烤可可芝士杯


不知不觉地转眼间已经是12月中了,很快2014即将成为过去式了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;是自己年岁增长的关系?还是看到小姐们日益长大的错觉?

每到年尾是总会回想一下自己在这一年里的点滴,总希望每一年都是过得有意义,有收获的,不过最重要还是家人都平安,喜乐。

虽然来临的2015将会是充满挑战性与忙碌的,因为大小姐即将进入另一个新的学习阶段(小学),随时的准备自己,勇敢迎战,因为总相信明天是美好的。

材料 :
奶油乳酪 Cream cheese – 135g
糖粉 Icing sugar – 50g
可可粉 Cocoa powder – 1 tsp
牛奶 Milk - 2 tbsp

做法 : 
1)奶油乳酪室温放软, 加糖粉,牛奶和可可粉打至顺滑和混合均匀。
2)倒模, 冷藏至少冷藏4小时。

Remark : 装饰随个人喜好。

This post is linked to Cook and Celebrate: Christmas 2014 organised by Yen from Eat your heart out, Diana from Domestic Goddess Wannabe and me from Bake for Happy Kids.


1 条评论:

  1. I believe that these chocolate treats will be a hot in most parties. Yummy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