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

平安夜

平安夜,圣诞节,在还没有信主前,感觉这只是一个宗教的节日而已。但自从信主后,这节日尤其显得特别的重要,因为是纪念耶稣基督诞生的大日子,也是家里大家相聚的日子。。。
在圣诞节来临前,妈妈总喜欢把家里布置一番,让人看了总觉得很愉悦,很快乐,所以近这好几年,大家都在这特别的日子相聚在一起领受神的祝福。。。
但上星期家里突然发生了让大家都很愕然的事情,让大家本来快快乐乐打算过节的心情都打入了谷底。。。。事情发生得突然,让人觉得措手不及,是自己警觉性太低,还是自己一直以来都不闻不问。。。
突然而来的改变把生活作息的步骤打乱了,很多本来已经计划好的事情也的搁置或取消,原来生命总是有太多的不可预料。。。
很久以前读到一句经文 :不可含怒到日落,从那时候开始,无论每次是多么的生气,但最后还是选择原谅和忘记。。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心里总常常的莫名忧伤。。。原来自己已经把所有的生气化为了忧伤,自己默默的承受着。。。很多人常常在埋怨上天如何的亏欠自己,但是你们有没有想到自己实在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。。
今晚的平安夜,竟然是那么忧伤的。。。
今晚我再次地寻求神,我要把一切的事都再次的交托,因为祂说:凡劳苦担重担的人,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。。让忧伤的灵离我而去,希望喜乐长伴。。。
我也希望在这平安夜里,我的家人朋友也一样的得到从天上而来的大喜悦,让喜乐平安赐予你们。。。阿们!!!



4 条评论:

  1. 原谅别人,就是善待自己。
    老大衷心的祝福你,开心的度过每一天。
    圣诞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原谅别人,就是善待自己。
    老大衷心的祝福你,开心的度过每一天。
    圣诞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朋友,永遠懷念你!
    願你主懷安息!一路好走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