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

食尚品味 ~ 厨房小诀窍


今天是开心的星期一!

自己的作品终于面世了!虽然只是小小的厨房小诀窍,小小的分享,但已经给我很大,很大的鼓舞了。

从开始为了打发空余时间而开始接触烘焙,为了家人而开始钻研做菜,为了给自己的作品留下记录而学摄影,因为从来没想过自己竟然也会有上杂志的一天!

谢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,
因为你们的喜欢,我更加努力;
因为你们的鼓励,我更加积极;
希望未来依然有你们的陪伴,让我的人生更添色彩,
谢谢 !!!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jong belegen kaas2014年4月29日 21:20

    congratulations!!!! love ur sharing truly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TQ for your like & I also love your recipes 2, especially the steamed coffee soufflé , will try it 1 day.... :-)

      删除